咽炎,喉片,你的,射干,硼砂
提問: 咽喉不適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3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半年前咽喉不適,后檢查為咽喉炎,吃也藥有好轉,但是最近一個月又有不適,吃了藥后咽喉后些好轉,但是覺得吃飯有點堵,并且食道有點不舒服.請問是不是食道有什么問題?謝謝!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半年
医师解答: 你好: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你的情況還是屬于有慢性咽炎的癥狀。你也可以到醫院做一下喉鏡檢查看一下,局部可用復方硼砂溶液、呋喃西林、2%硼酸液、3%鹽水等漱口,3%碘甘油涂咽,或者含化碘喉片,薄荷喉片及六神丸等。口服滋陰生津、清熱潤肺中藥,如元參、麥冬,生地,雙花,射干,甘草煎服。對肥厚性咽炎可用10~30%硝酸銀涂咽或用電凝固法。紫外線照射,冷凍治療,激光治療等均可收到一定效果。對萎縮性咽炎可服維生素A、B2、C、E以促進粘膜上皮增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