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可以,最好的,刺激性,辛辣,你好
提問: 我該聽誰的?
我胃不好,前一陣經拍胃片檢查確診為胃竇炎。醫生給我開了法莫替丁片和胰酶腸溶膠囊。昨天我又到醫院去開藥,因為上次給我看病的醫生沒有來,所以就叫另外一個醫生開。想不到這個醫生看了我的檢查報告后說:以前醫生給我開的藥不對我的癥。她說胃竇炎要吃“胃復春片”,長期吃至少要吃半年以上。我問她法莫替丁是不是還要吃,她說不要服了,姨酶片更不要服了。我拿了要回來一看,好家伙,胃復春是用于治療胃癌癌前期病變或胃癌術后輔助治療。其實我的胃片檢查報告中除了‘黏膜紋粗大'和‘少量滯留'外其它指標都是正常的。請問專家:我應該接受哪個醫生的治療呢?還是兩個醫生開的藥都吃呢?我為這病一做過兩次咨詢了,兩位醫師回答都提到,胃竇炎要靠飲食控制但又沒有對飲食控制提出具體的指導。我非常希望得到你們更多/更具體的指點和幫助!謝謝
医师解答: 你好;我從事臨床多年胃竇炎我認為吃摩羅丹效果最好的.    飲食應該及時少食多餐以流質為主,少食辛辣的和刺激性食物.戒煙戒酒,生活一定要有規律.
我認為你可以試試復方猴頭菌制劑!
試試胃樂新吧,長春白醫大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