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情,可疑,umol,3.38,URO
提問: 尿檢中的疑問
患者性別:女年齡:50多歲病情及咨詢目的:醫生,您好!我因最近腰痛厲害,即去就近的一甲醫院求醫為檢查腰痛原因。經小便化驗后排除有腎盂腎炎的可能,就診醫生也確不準到底是何因引起的腰痛。后來我告知我已有兩個多月尿頻尿急的跡象,每次尿量并不多,他就給我開了“呋喃綏因片”和“復合維生素B”即完事。后我仔細看了一遍尿檢報告,發現其它指標旁標注的都是“-”符號,唯有URO指標旁標注的是“+ -”3.38單位,即:URO + - 3.38 umol/L不知這是什么意思?說明了什么問題?希望專家醫生能告知。謝謝!●患者年齡:
医师解答: URO + - 3.38 umol/L表明尿膽原可疑陽性,正常情況下,尿膽原為弱陽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