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定,你所,你好,效果,孩子
提問: 急于請教危天倪醫生
寶寶十一個月大,醫院檢查得了急性喘吸性支氣管炎,吃了兩天中藥嘔吐嚴重,換了醫院,專家診斷喘已好,痰明顯,改配了以下西藥,分別為:1)美普清片,已吃了1片半2)阿其霉素干混懸劑,已吃了2袋3)富露施,已吃了2袋半現我很困惑,不停藥,寶寶強烈拒絕吃藥,一聞到藥味?崤煌攏縛諍懿睿ㄐ液沒乖諼谷四蹋?但停藥,我又覺得,藥物未達療程(尤其是抗生素藥)就等于前面的藥白吃了,而且還無辜帶了副作用,真是急壞大人了。現懇請專家醫生,我該如何處理目前的困境?十分感激!第一次問題補充:就是有口痰出不來,專家醫生用聽疹器聽過,說這口痰老是呼嚕呼嚕,光用耳朵湊到胸口都能聽見,喘是完全好了,醫生說現在的問題主要就是要解決這口痰,可能跟之前沒吃消炎藥有關系!第二次問題補充:杭州紅會醫院的專家醫生第二次的疹斷確認,喘已完全好了,就是有口痰出不來,聽疹器聽過,說這口痰老是呼嚕呼嚕,光用耳朵湊到胸口都能聽見,醫生說現在的問題主要就是要解決這口痰,說是由于分泌物多,使得氣道變得狹窄,以致痰咳不出來,可能跟之前沒吃消炎藥有關系!醫生您看呢,我到底該喂是不喂??感激萬分!!第三次問題補充:請問醫生,我還該給寶寶喂多少量的藥,上述哪種藥必須接著服用?請給予量化指示!!
医师解答: 你好: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以前服用的藥物確實是有一定的效果,但是孩子現在由于用藥困難,建議可以采用別的途徑用藥,可以考慮肌注?蚴遣捎夢砘虢星悼純礎M幣揭皆航懈床欏?br /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