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,多吃,的是,都是,要有
提問: 血液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45我父親血壓有點高,血稠,平時還愛生氣,我很擔心,平時該注意些什么,是否每年該打次點滴,緩解血的濃度,該用些什么藥?謝謝.蜂蜜水有作用嗎? 多吃豆腐有用嗎?
医师解答: 高血壓,高粘血癥,平時還愛生氣,這些都是心腦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.應該提起重視. 1,生活要有規律,注意休息,心態要平穩,不要太激動. 2,多吃蔬菜,多喝水,口味宜清淡,少吃過咸的食物. 3,勞逸結合,適當運動. 4,積極控制血壓,降血粘可用阿司匹林 50mg/每晚頓服,如果血粘過高,可以采取靜脈給藥.   豆制品和鮮奶有預防動脈硬化的做用,可以多吃.
你好:你所說的飲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,但是現在要做的是首先是你所說的血粘稠建議積極的檢查化驗,看是否是屬于高脂血癥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