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肉,河南,疼了,我的,你的
提問: 鄭州市管城中醫院膽囊息肉科中藥治療膽囊息肉的效果如
我患有膽囊息肉病,B超檢查膽囊內有二個5到6毫米的息肉,還有二個2到3毫米的小結石,并伴有膽囊炎。經常右側和后背疼,退腳乏。 我想治療膽囊息肉病不知鄭州管城中醫院膽囊息科,治療效果如何?網上會診郵寄藥品的可靠性如何?希望知道此情況的朋友(最好是治療過或鄭州的)告訴我,謝謝!! 是否有其他中醫治療膽囊息肉病更好的醫院?請朋友們向我推薦一下(最好是治療過的)!
医师解答: 你好:膽囊息肉不能通過藥物徹底治療。 你現在的息肉還比較小,要定期觀察,每半年檢查一次。 注意飲食,油膩、冷的、刺激性食物盡量少吃。 它的病因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,唯一的治療方法是膽囊切除。 我得膽囊息肉兩年了,到現在變化不大,一般長到1厘米以上就必須考慮膽囊切除了,已防癌變。 膽囊息肉和膽結石都讓人后背疼,可以開些草藥泡茶喝,來緩解疼痛。如果太疼了,只能切除膽囊了。盡量用食物來控制。 你也不要太擔心了,能控制住的,我現在就不疼了,那時侯疼了有一個多月,我的和你的大小也差不多。我相信你也可以的。不過好多吃的不能吃,喝的不能喝,挺無奈的,沒辦法,為了治病呀!
你好:癌變傾向的良惡界限為12mm,即息肉越大癌變率越高。但這僅指一般規律而言,若息肉≤5mm,又是多發,年齡又小于50歲,又不合并結石,又無明顯癥狀者,可行定期B超隨診觀察,您的情況建議手術治療。
我想你一定是看廣告的吧?你同時沒有上過醫療廣告的當!!!我不便說什么,不過我可以告訴你,我是一名河南的醫生. 建議:1.如果你是河南鄭州人的話,你可以去河南省人民醫院或河南醫科大學附屬醫院,檢查、治療.    2。不要聽信任何醫藥廣告。這很重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