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,有必要,你把,部位,你好
提問: 關于早搏問題
請教專家:●患者性別:女。●患者年齡:32。我妻子今年32歲,兩年前被確診為頻發性室性早搏,心臟結構未見異常。兩年來一直服用倍他樂克,心慌、胸悶等癥狀有所緩解,早搏次數減少,AVF 23低0.05MV,T波向下。請問是否病情有變?還要繼續服藥嗎?
第一次問題補充:8月份作過24小時動態心電圖,24小時二百多次,(兩年前發作時為三萬九千多次)。單源,位置偏左,現在基本無不適癥狀。
医师解答: 如果沒有什么不適表現的話,那么是可以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,逐漸減少藥量或是停藥。
你好:那請問現在有沒有什么異常的臨床表現?請你把現在的臨床表現詳細的說一下好嗎?》
可以24小時心電圖了解室早次數,是否多源。常規心電圖判斷室早部位。如果單源,>20%,起源于右室流出道,可以射頻治療。服藥沒有必要。隨診心臟有無擴大就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