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,不同,患上,你的,的是
提問: 一餓了就胃痛胃酸,是什么胃痛?
我一到餓了就是到吃飯的時候,胃就痛。。好難受。我吃了飯就好了。不知道 是什么胃痛。請醫生解答一下、謝謝!
医师解答: 不知你的年齡、性別及病史時間,只能就事論事: 1,從你提供的癥狀來看,你患消化性潰瘍病的可能性很大,但具體是胃潰瘍還是十二指腸潰瘍,不好絕對。不同的年齡患病是不同的。 2,診斷并不難,常規做個胃鏡檢查就行了?箍梢愿闈宄遣皇且話愕睦Q窕故嵌裥緣募膊 ;褂杏忻揮瀉喜P感染的問題,這些都對你下一步治療的方案很重要。 3,無論是胃潰瘍還是十二指腸潰瘍,治療都不難,你不要緊張。重要的是診斷清楚。如果是一般的潰瘍,你可以服用PPI類制酸劑和粘膜?ぜ粒绱錕似章 ⑼孛潰喜P感染的話要正規抗HP一周,然后服用PPI類藥物維持。不同類型潰瘍療程并不同,這里就不詳細說了。 建議你盡快到醫院做胃鏡檢查,早日擺脫病痛!
你好:你可那患上了十二指腸潰瘍的毛病了.建議去醫院做個鋇餐透視看看.
我也有這樣的現象,但我是屬于胃寒和胃潰瘍,象是針扎一樣的,不知你是怎樣的疼痛?最好別一次吃得太飽,分餐吃!
您可能是胃炎,建議您去醫院作一個胃鏡檢查,明確病因,在做治療.
你好: 你時患有十二指腸潰瘍了,我建議你作鋇餐透視檢查一下具體病變部位。
患上了十二指腸潰瘍的病癥,建議去醫院做個鋇餐透視的檢查,以明確診斷,對癥下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