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病因,不大,你好,放心
提問: 去年六月份我媽曾因為被雨淋而咳嗽,痰中帶有血絲。今
●患者性別:去年六月份我媽曾因為被雨淋而咳嗽,痰中帶有血絲。今年六月份,又因子宮肌瘤住院做CT發現胸部有空洞。當時血檢皮試均未見陽性。十一月底,因斷斷續續三次有咳血,(是空咳,只是感覺胸部有麻澀,痰自喉中出來,帶暗紅血絲或血點)。往年無病史,不咳嗽,少痰,有貧血,易中暑或頭疼。經CT掃描見胸部一3.5×1.5×2.5cm3的空洞,壁光滑,整平,平掃CT約10HZ,增強后未見明顯強化,鄰近肺部可見少量素條狀彩,余肺清淅,無明顯淋巴結腫大,氣舒通暢,與六月份CT掃描大致相仿。CT診斷為右肺中葉曲菌球和右肺中葉結核。通過血檢,發現不正常:白細胞計數為11.6,中性細胞百分數為73,中性細胞絕對值為8.5,血沉為6;可是后三次集菌痰檢均未找到結核桿菌。(未做支氣管鏡活檢)。醫生說還是不能排除肺結核?褂鋅贍蓯竅忍煨災芊文抑住N蟻肱靼住胺吻頡⒎謂岷恕⑾忍煨災芊文抑住閉餿種⒆吹那鶇Γ投暈衣璨≈⒌惱鋃稀N宜淙徊榱撕枚嘧柿希詹皇親ㄒ等聳攏薹ㄖ牢衣杈烤故鞘裁床。指萌綰穩ゼ觳橐勻范ǎ彝蚍紙辜保峙碌⑽蟠砉瘟剖奔洌M鵓吹哪芏嗉恿粢猓乙恍┌鎦頤羌胰私蚍指行唬?●患者年齡:
医师解答: 根據您母親結果的情況患肺結核的可能不大。建議做支氣管鏡檢查。
你好:因為你的病因復雜還是打 我們放心120的特約專家的電話咨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