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病,你的,你可以,它是,胃炎
提問: 右肋部不適
尊敬的醫師您好: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3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剛開始的時候是右肋最下面兩根肋骨隱痛,有明顯的壓痛點(骨頭痛),后來劍門下向右肋骨發熱發麻,晚上睡覺如果右側向下,早上有時候能感覺整個右肋部發麻。消化道沒有異常癥狀,大小便正常,無惡心頭暈。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2個月●目前一般情況:比剛發病時有所減輕,但還是會反復出現以上癥狀。●病史:生活不規律,偶爾有胃病和慢性腸炎,腰椎間盤突出(經常反復)
医师解答: 你好: 你的情況我遇到過,很少見,其實它是一種肋間神經的營養不良,你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和止痛藥物,幫助緩解癥狀。并無大礙。 胃病和慢性腸炎要積極治療。
根據描述情況,可能與胃炎有關,胃病、十二指腸潰瘍及慢性胃炎均可引起肋痛。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相應檢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