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脂,血管,活血化瘀,因其,采取措施
提問: 腦血管硬化
檢查是高血壓,血脂高,又有腦血管硬化。請教,如果血壓血脂降到正常,腦血管硬化是否也能跟著軟化,如果不軟化,危險還會有多大?
第一次問題補充:血壓血脂降正常,腦血管硬化還是不軟化,那該怎么辦呢?難道就沒有辦法可以治了嗎?
第二次問題補充:采取什么措施才不進一步發展。
医师解答: 動脈硬化與人體自然衰老有關,高血壓高血脂是促進動脈硬化的危險因素,有效的控制血壓血脂可明顯延緩動脈硬化的進程,并在一定程度上使動脈硬化得到改善。建議清淡飲食、多飲水、多吃蔬菜水果,積極控制血壓血脂,如有癥狀可應用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治療,必要時可應用動脈支架。
如果血壓血脂降到正常,腦血管硬化應該不會軟化,腦血管硬化是動脈硬化的一種,因其易引起中風而具有很大的危險性,必須盡早采取措施阻止其進一步發展。可以口服維生素E和多喝水.
如果血壓血脂降到正常,腦血管硬化應該不會軟化,腦血管硬化是動脈硬化的一種,因其易引起中風而具有很大的危險性,必須盡早采取措施阻止其進一步發展。
您可以應用活血化瘀的藥物.改善癥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