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普勒,你的,低血糖,最重要,你在
提問: 我忽然間頭暈跌到,是什么病啊?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31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昨天我忽然間跌倒,頭暈目眩,倒向一側,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到現在一直頭暈.●目前一般情況:走路慢,頭還是暈的感覺.頭重腳輕.●病史:大概有兩月之余,這次厲害.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昨天做過頸椎排片,第七節有輕微增生.做的頭顱纖維說不清什么,結論正常.
医师解答: 你好:可能還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,我看你還是勞累的結果,建議做個腦CT檢查.
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請問你的血壓情況有沒有異常?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來看,建議最好是做一下頸顱多普勒檢查看一下,確定一下腦部供血的情況。
你可能低血糖,沒問題的,只要你在吃的方面多加營養,不要挑食,食補最重要,吃些你喜歡的糖果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